叫車吧具有完善即時的車隊管理系統,讓我們能隨時掌握每一位駕駛的行程與服務狀態,確保每一趟接送機服務皆能準時完成。

我們敢保證,不會延誤您任何美好與重要的行程,否則除了全額退還您的訂單金額,還會依照下表賠償您的行程損失,包括機票、住宿與其他花費。

100% 送達賠付條款表格

100% 送達賠付條款表格

請注意:

  1. 以上金額為最終賠付金額,實際住宿、機票及相關手續費用不另行補償。
  2. 如因路況或是突發狀況,叫車吧有權調派其他駕駛或代叫計程車以確保服務完成。
  3. 如我方服務車輛未於原約定時間抵達,經我方客服聯繫並與乘客重新約定服務時間,我司服務可正常提供且不會造成行程延誤時,不適用以上賠償辦法。
  4. 呈上述,如已逾客服約定時間 20 分鐘,我方服務車輛仍未抵達,即屬服務延誤。乘客如於上述時間內自行乘車離開現場,致我方服務無法完成,或是乘客因自行改叫其他車輛發生行程延誤,則不適用以上賠償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