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旅館 x 機場接送 cover

新冠肺炎(COVID-19)的影響,國外入境台灣需進行「居家檢疫」,檢疫者入住隔離的「防疫旅館」要怎麼申請?當碰到入住前相關問題、入住期間相關問題以及預訂防疫旅館前與業者確認的相關事項該怎辦呢?叫車吧一次整理讓你知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評估國內防疫與醫療量能後,為邁向防疫正常生活,自 2022 年 10 月 13 日零時(航班表定抵臺時間)起,入境人員免除居家檢疫,改須進行「7 天自主防疫」,並開放相關邊境管制措施,以兼顧防疫、經濟、維持社會運作及國際交流之需求,想瞭解更多台灣入境相關規定請看:台灣海關入境管制規定、限制一覽, 2022 最新版整理包

(圖片來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服務特色

派車進度即時追蹤

叫車吧

最安心接送服務

✔ 全程口罩接送服務
✔ 每一趟皆全面消毒
✔ 6小時前免費取消
✔ 100% 必送達保證

機場接送的第一選擇

叫車吧是銀行業、壽險業與各大企業第一指名接送品牌,嚴選零肇事專業司機,5 年內新車、 500 萬以上乘客險,連續三年 4.2 星評價。具備完善的航班追蹤系統,依照航班正確的抵達時間安排車輛,透明的訂單管理系統,讓你隨時掌握司機動態,從踏出家門或是抵達國門的那一刻起,交給叫車吧,即可放心地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點我了解:如何預約叫車吧機場接送?
👉點我了解:為什麼要選擇叫車吧機場接送?
👉點我了解:入境台灣如何搭乘叫車吧機場接送?

※ 客服專線:04-2206-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