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MK 禮賓機場接送,免拉行李免轉車,專車直達目的地

服務特色


羽田機場往返東京,交通方式百百種,叫車吧為了讓您安心暢遊日本東京,嚴選日本交通評價第一的 MK 機場接送,專人接機直達住宿門口!

不用擔心地鐵路線好複雜、也不怕迷路找不到飯店,叫車吧 MK 日本機場接送是您日本旅遊安心首選。

VIP 專車直達

飯店、民宿、個人住家等皆可提供接送服務。

※ 如客人指定場所車輛無法進入的話,司機會代為判斷安全的上下車處。

專業服務

服務駕駛皆受過專業的禮賓教育訓練,大件行李請放心交給我們。

中、英文口說駕駛

針對國外旅客,我們還可提供會中文或英文駕駛員,語言能力都是通過公司嚴格的審查。

※ 外語服務駕駛依實際派車狀況為準,恕無法指定。

舒適、安全有保障

服務駕駛皆通過安全指導訓練,不超時工作、不疲勞駕駛,且皆有投保乘客險。適合攜帶長輩、小孩的家庭出遊。

為什麼要選擇叫車吧 日本禮賓機場接送


本服務是由日本交通評價第一的「 MK 集團」提供,是合法營運、具有安全管理、駕駛許可駕照、車輛均為綠色牌照的安心企業。且如行程中發生意外,MK 集團更保證「保險額度無上限」。

不分時段均一價

「日本羽田機場」往返「東京市區」

人數:3 名
行李:2 件
NTD$ 5,499
與客服預約 >
人數:5 名
行李:5 件
NTD$ 6,499
與客服預約 >
人數:9 名
行李:9 件
NTD$ 6,999
與客服預約 >
※ 車內皆附有 Wifi。
※ 服務包含高速公路過路費及機場停車費。
※ 每車均含乘客意外險,保額無上限。

MK集團介紹


日本 MK 的服務全日本八大城市都有服務

MK集團於京都創業約 60 年,擁有 900 台服務車輛,在日本是銷售第一和最受到喜愛的計程車/包車服務公司。

日本全國有 8 大城市皆提供機場接送的服務

於日本全國 8 大城市皆有服務據點,提供安全、舒適及便利的機場接送服務,您可直接從機場出發前往想去的任何地方!無需擔心塞車等突發狀況讓車資無限跳錶,一口價車資讓您安心乘坐。於日本全國 8 大城市皆有服務據點,提供安全、舒適及便利的機場接送服務,您可直接從機場出發前往想去的任何地方!無需擔心塞車等突發狀況讓車資無限跳錶,一口價車資讓您安心乘坐。

日本 MK 的服務認證標誌 tripadvisor

日本交通移動方式綜合評價

「第一名」

日本 MK 的服務認證雜誌報導

2014 日本商務綜合雜誌「PRESIDENT」全國統計服務口碑排名

「第三名」

MK服務車輛


使用高級車輛服務重要貴賓,車內皆附有 Wifi。(服務車輛依實際派車為準)

LEXUS LS600hL

Mercedes Bentz

LEXUS LS460hL

HIACE

BMW

FUGA

ALPHARD HV

CROWN

預約注意事項


1. 本服務為「接送地點(同一地點)往返機場」的直達車。途中無法繞路或增加接送地點。
2. 送機:如等候超過預定出發時間 30 分鐘,將加收空車等候費用,以每 30 分鐘計費。
3. 接機:如未於班機抵達時間後 1 小時內出發,將加收空車等候費用,以每 30 分鐘計費。
4. 變更、取消預約:於搭車日前三天 17:00 之前變更取消,不收取任何變更取消費用。逾時取消將收取全額。
5. 羽田機場接機匯合:司機將在抵達大廳舉牌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