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車吧」提供全市場最安心的機場接送服務,提供全年無休的 24 小時客服、100% 的送達承諾,更人性化的訂單管理機制,與出國時全球旅行協助。交給叫車吧,您不必再擔心駕駛遲到甚至遺漏行程,從預訂完叫車吧的那一刻開始,就可以放鬆心情期待旅程。

★ 6 小時前取消免收費

如需更改訂單,請務必於乘車時間 6 小時前聯絡客服中心:04-22061141。
訂單更改後如無可配合服務之車輛,將比照取消訂單處理,退還全額費用。

於乘車時間 6 小時前取消(原為 24 小時),將退還全額費用;6 小時內取消,需酌收費用 300 元;4 小時內取消,酌收 1/2 該趟次費用;若未於原乘車時間前告知,則視同服務已使用,恕無法退款,敬請特別留意!

★ 全球旅行協助 服務特色

服務包含各項旅遊服務及醫療協助,原為提供給銀行或保險 VIP 頂級客戶,用於旅遊中緊急協助。
◆ 有提供此服務的銀行有:台北富邦國泰世華銀行永豐銀行第一銀行台新銀行上海商銀兆豐銀行合作金庫渣打銀行華南銀行陽信銀行三信商銀台中商銀
◆ 有提供的保險業者有:富邦人壽國泰人壽全球人壽新光產物保險
◆ 當然別忘了外交部其實也有提供相關的諮詢: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旅外國人急難救助

除了上述銀行保險客戶可以使用全球救援服務以外,現在叫車吧會員也可以免費使用囉!凡預約叫車吧機場接送,即可享有搭車日起算 10 天內全球救援協助,保證旅遊品質及安全。

協助項目

全球旅行協助 全球醫療協助
行李遺失協尋 免費協助 醫療翻譯服務 付費協助
重要文件遺失協助 免費協助 醫療轉送/住院病況觀察 付費協助
雙語急難救助卡提供 免費協助 緊急醫療轉送院 付費協助
護照遺失協尋 免費協助 緊急轉送回國 付費協助
簽證資訊 免費協助 旅遊保健諮詢服務 付費協助
接種疫苗資訊 免費協助 醫療服務機構推薦 付費協助
翻譯服務推薦 免費協助
法律服務推薦 免費協助
使領館資訊 免費協助
天氣資訊 免費協助
外匯資訊 免費協助
國人急難協助電話查詢 免費協助
旅遊警示分級查詢 免費協助

注意事項

  • 客戶撥打叫車吧 24 小時客服專線,電話費用需由客戶自行負擔。
  • 相關服務如有額外費用(如:緊急轉送 / 醫療專機回國),需由客戶自行負擔。
  • 如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肯驛國際叫車吧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使用服務的會員視同承認本規定之效力,如有未盡事宜,肯驛國際叫車吧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服務內容細節之權利,且不另行通知。

如何使用「全球旅行協助」?

  • 聯繫叫車吧 24 小時客服專線:+886-4-22061141,告知使用「叫車吧全球旅行協助」。
  • 此服務無法透過 LINE@、FB、E-mail 申請使用,請務必撥打客服專線,由專人服務。

最安心的機場接送:叫車吧

我們提供乾淨整潔、平穩舒適的接送服務,讓你體驗貴賓級的服務。還有 24 小時客服隨時在線解決你的疑問,100% 送達保證確保每一趟服務都能按時且順利完成。同時也是業界唯一公開透明即時訂單狀態,讓你隨時掌握行程資訊與司機服務動態。

點我預約機場接送

延伸閱讀

▌我們準備好了!讓您安心搭乘:叫車吧防疫最前線:駕駛全程戴口罩,趟趟都消毒
▌出國少不了網路,找出適合自己的上網工具:出國上網方案剖析:網路 SIM 卡、漫遊、WiFi 分享器
▌行李準備好了嗎?讓我們來幫你打包吧:【只要兩招行李打包術】輕鬆出國不擔心
▌登機前請注意!海關禁止出關物品快看這: 我的行李能上飛機嗎?出國托運、手提限制內容物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