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找尋快樂、傳遞愉悅

每個人心中對於快樂的定義都不同,盡可能滿足每個人的快樂是我們的使命。
我們發掘與創造獨一無二的服務與商品,以容易取得的方式提供給每個人,讓消費體驗都充滿愉悅、每一刻更有意義。

讓每個人都能輕鬆 取悅自己

我們提供市場上稀有少見、黑卡等級的服務與商品,每個人都可以在這裡一次取得。不需有雄厚的財力基礎、也不需有強大的社經背景,我們希望人人都是「Very Important Person」。

在叫車吧,成為 VIP 不是由我們決定,而是當你決定使用叫車吧後,我們能讓你感到備受重視及與眾不同的快適人生,讓你覺得你就是特別的人。

服務特色

「叫車吧」提供全市場最安心的接送服務,讓您每一趟旅程都不用再提心吊膽、害怕行程泡湯。
最短搭車日 36 小時前皆可預約,輕鬆預約您專屬的禮賓車。

完善即時的車隊管理系統,讓我們隨時掌握駕駛的行程狀態,確保每一趟接送機服務皆能準時完成。 我們敢保證,不會延誤您任何美好重要的行程,否則除了全額退還您的訂單金額,還會賠償您的行程損失,包括機票、住宿與其他花費。
查看賠償規範

24 小時真人客服團隊

我們有全台灣最專業的 24 小時真人客服中心,全年無休為您提供最即時與完善的協助。 不論您有任何疑問或是需要協助的地方,只要一通電話,就會有專人一對一幫您解決問題,不用擔心求助無門。

即時訂單追蹤

透過叫車吧會員專區的「訂單管理」功能,您可以即時看到派車進度,司機出發時也會自動推播提醒,重要訊息不漏接,讓旅途更安心。

車輛品質控管

肯驛國際叫車吧 服務車輛均為 2,000cc 以上且車齡不得大於 7 年,除了強制險還會投保新台幣 500 萬元以上乘客責任險,提供您最完整的保障。

駕駛資格審核

肯驛國際叫車吧 駕駛均須考取職業駕照,且不得具有任何刑事與重大違規肇事紀錄,駕駛團隊亦會定時舉辦教育訓練以確保最高服務品質。
肯驛國際叫車吧 提供的機場接送服務均為合法駕駛與車輛,並依法納稅、開立統一發票。
查看相關文件

叫車吧 有什麼不一樣

臺灣目前的租賃業者中,服務品質參差不齊且價格紛亂,許多業者以低廉的價格吸引消費者,卻沒有合法立案的公司行號、也沒有專業的駕駛服務與客服團隊,甚至是私人接案都有可能,以上對消費者的權益都沒有保障。

肯驛國際成立 20 年,每年服務超過 200 萬使用者,我們關注市場動態,串連食住行育樂的多元商品,以使用者視角,幫助需要 VIP 服務的公司,穩固顧客忠誠度。肯驛國際想把這樣的體驗帶給一般消費者,於是有了叫車吧。

「肯驛國際叫車吧」致力於提升接送服務的市場規格,提供消費者最安心的接送服務,我們有全年無休的 24 小時客服、100% 的送達承諾,更有人性化的訂單管理機制,與出國時全方位的安心服務。

交給「肯驛國際叫車吧」,您不必再擔心駕駛遲到甚至遺漏行程,從預訂完我們的接送服務那一刻開始,就可以放鬆心情期待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