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舉牌叫車吧戴著口罩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COVID – 19 )疫情爆發多起本土案例,面對高傳染性的病毒防疫,我們團隊嚴謹的啟動防疫流程,提供給客戶安心、安全、專業的服務,善盡應有的社會責任。

司機會在每趟服務前後使用酒精消毒車內環境及車外把手,全程配戴口罩,裝載【台灣社交距離 APP】,每日嚴格自我健康監測。支援數位支付,減去排隊搭車與付款接觸時的感染風險,全程落實防疫守則,讓您安心乘車。台灣社交距離 APP 是什麼?請參考:台灣社交距離 APP 常見問題 最新 QA 懶人包看這篇!

因應措施如下:

  • 車隊已購買口罩與酒精,全面實施車輛內部、外部清潔與消毒作業
  • 每趟乘車服務前後,都以 75 % 以上濃度酒精,或同等清潔用品進行消毒。

司機戴著口罩用著藍色的布擦拭車子內裝防疫

舉牌人員在機場帶著口罩舉著叫車吧的牌子
(圖片來源:叫車吧)
  • 宣導駕駛每日需測量額溫,服務前後需勤洗手,並強化駕駛的衛生觀念,宣導有關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保持個人衛生習慣
  • 司機全面實施下載「台灣社交距離 APP」,隨時監控疫情,安心零距離。
  • 快速上車免排隊、提供線上付款免接觸。
  • 因應 COVID-19 影響航班,提前 6 小時都可以致電客服免費取消預約。
  • 對合作車商也已發出公告宣導,並安排車隊督導於不定期前往稽查。

【更多防疫資訊請參考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Taiwan CDC)

防疫最前線,叫車吧與您站在一起。

叫車吧貼心提醒:必要時配戴口罩、勤洗手、少去傳統市場、醫院等人多的地方,避免接觸野生動物與禽鳥。

如出現疑似症狀,可撥打免費防疫專線 1922

1922 防疫達人
(圖片來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疫情不敢搭大眾交通工具怎麼辦?那就搭叫車吧

面對防疫非常時期,「叫車吧」早已準備就緒,為了保障乘客與駕駛的健康,除了推出四大安心防疫服務,叫車吧防疫專車司機全面實施下載「台灣社交距離 APP」,隨時監控疫情,安心零距離。快速上車免排隊、提供線上付款免接觸、趟趟消毒戴口罩,安心搭車免焦慮。請看:防疫期間「叫車吧」開放市區接送服務

叫車吧安心防疫網,外出我罩你

※ 預約前請先參考 預約注意事項
※關於更多機場/高鐵接送服務,請參考 預約服務
※想瞭解更多詳細取消規範,請參考 常見問題

最新活動:

防疫必備酒精哪裡買請參考:酒精在哪裡買?藥局、全聯、超商、賣場都買得到!

最有效的防疫方法?有沒有戴口罩感染率差很大請看:國產實名制口罩「雙鋼印」是什麼?何時實施、預購

防疫期間,如果確診了或接觸過確診者該怎麼辦?請參考:本土確診創新高|切斷確診者與接觸者感染鏈,必看最新防疫十招

叫車吧 讓每個人都能輕鬆取悅自己

我們提供乾淨整潔、平穩舒適的接送服務,防疫期間更要求司機下載「台灣社交距離 APP」,並全程配戴口罩,每趟服務前後都以酒精消毒車內座位及車外把手,讓您擁有最安全的防護。

搭乘叫車吧市區接送,簡單線上預約、輕鬆線上刷卡,減去一切排隊搭乘防疫專車與付款交易接觸時的感染風險。

延伸閱讀

關於叫車吧:六大安心特色

關於「飛機誤點」的五個冷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