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車吧跟 Jumi Tavern 酒吧合作送 shot

今晚的你需要解憂還是狂歡?
立刻加入叫車吧 LINE 即可至合作酒吧免費喝 shot!→https://goo.gl/WBqmxg

 

?兌換方式?

步驟1:加入叫車吧 LINE 領取「Jumi Tavern 免費 shot 兌換券」
https://goo.gl/WBqmxg

步驟2:即日起至 9/4 前往 Jumi Tavern 消費並出示兌換券即可獲得免費 shot 一杯(限 Vodka / Whisky / Tequila 三選一)

 

?合作店家?

Jumi Tavern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9號
02-27755209
星期日~四 19:30-02:30
星期五~六 19:30-03:30

TAIWAN NIGHTS 評選台北十大最佳雞尾酒吧
台北唯一入選 BestBars.in 酒吧名單

隱身在巷弄公寓群中,簡約低調的招牌和門邊隨性生長的植物,讓 Jumi Tavern 多了分隱蔽的神秘感。15 坪左右的空間,擺放了適合三五好友同樂的方桌和隻身獨飲的吧檯座位,滿足懷抱各種心情而來的人們。如同他的酒單一樣,隨季節與當地水果做更替,從經典、結合現代風味,到獨創酒譜,每次去,都能啜飲到不同的滋味。

 

 

 

※注意事項:
.每人限兌換乙次。
.假日需符合 Jumi Tavern 低消規定 700 元。
.shot 由 Jumi Tavern 贊助提供,如有任何異議,將由 Jumi Tavern 負責處理。
.叫車吧保有活動變更終止與最終解釋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