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牛轉乾坤 大甲媽天佑台灣

         農曆「三月瘋媽祖」! 大甲媽遶境活伴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 肯驛國際叫車吧贊助代步專車 動作為台灣在地文化的重要宗教盛事,每一次都吸引百萬信徒參與祈福。隨著今年疫情回穩,鎮瀾宮宣布為期9 天8 夜的遶境盛會將如期舉行,大甲媽將於4 月9 日晚間11 時5 分起駕、18 日回鑾安座。有關2021 辛丑年大甲鎮瀾宮遶境進香時間預定表,詳見大甲鎮瀾宮官方公告*因應防疫的規劃,預定表僅供參考,若有變動將隨時調整活動。)

(圖片來源:大甲鎮瀾宮官方公告)

肯驛國際叫車吧尊榮禮賓 助您隨駕平安 

          肯驛國際叫車吧致力於提供全市場最安心的VIP接送服務,並打造輕奢優質代步體驗,讓每位乘客在享受的當下都能充滿信任與快樂感。肯驛國際叫車吧秉持高品質的服務理念,提供全年無休的 24 小時客服、100% 的送達承諾,與出國時全方位的安心服務,保障每位乘客的出行安全。「叫車吧」服務理念呼應今年度大甲媽遶境主題「承諾」,肯驛國際為表達對本土觀光產業的支持、展現大甲媽付出的精神及台灣人的人情味,肯驛國際叫車吧為本次大甲媽遶境活動贊助 3 台 Volkswagen T6 七人座「肯驛媽祖遶境保姆車」,免費提供民眾尊榮級禮賓代步服務,全程伴隨大家參與祈福盛會,一起為台灣加油!

      「肯驛媽祖遶境保姆車」將於4 月10 日 至4 月18 日、每日08:00~18:00 提供免費載客服務。(*因4 月13 日駐駕在新港鄉奉天宮舉行祝壽大典,故不派車,請見諒。)遶境期間民眾若要搭乘肯驛禮賓專車,請認明「肯驛媽祖遶境保姆車」標誌,只有車身上有這個識別標誌才有免費代步服務!行程期間,車上隨時備有杯水免費提供給需要的民眾,更隨時歡迎您上車小憩片刻。更重要的是,肯驛國際叫車吧將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嚴格堅守防疫政策,助國人一路平安。

(「肯驛媽祖繞境保姆車」將於遶境隊伍周邊為大家服務)
(圖片來源:肯驛國際叫車吧)

      特別感謝玖奕廣告有限公司、和立堡建設股份有限公司Boys2fun 直播、龍耀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宏瑋醫材有限公司、超擎汽車等共同贊助商於本次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所提供各項支援。

出行安排:


最安心的高鐵接送:叫車吧

準備要出去大甲遶境嗎?疫情期間也能安心出行,提前預約享受「禮賓專車」直達的便利。高鐵車站離目的地太遠也不擔心,您不需在高鐵排隊等車,減少人群接觸,一出高鐵大門即可平安抵達目的地。
詳情請見:高鐵接送服務介紹

 

叫車吧包車旅遊

清明連假使用旅遊補助,規劃好國內旅遊行程,提供司機接送服務,輕鬆享受包車的便利。免去開車的疲勞,為你安排的熱門景點路線,陪您一起去旅行。
詳細介紹:包車服務注意事項